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部大峡谷四季水城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下属企业 > 西部大峡谷四季水城

水旅公司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0 浏览:

 

为了体现公司对女同胞的关爱,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将庆祝活动与加强妇女思想教育紧密结合,激励全体妇女满怀热情投身于工作当中,促进公司和谐发展。202239日,水旅公司组织全体女性员工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活动伊始,水旅公司总经理付明忠、副总经理王世昌、副总经理陶晓鸣、工会主席、妇女主任邓华容为女员工送上真挚的祝福。

 

员工们情绪高涨很有兴致,积极的融入到集体中畅所欲言,整个过程中弥漫着大家庭浓浓的暖意。

 

晚会上工会主席、妇女主任邓华容致辞,向全体女同胞以节日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勉励大家继续焕发工作热情,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用微笑服务好每一位游客,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优异的成绩。

 

篝火晚会上,歌舞团和员工精心准备的舞蹈、歌唱、旗袍秀等节目精彩纷呈,充分展现出大峡谷人活力四溢、锐意进取的良好风貌。大家的欢声笑声连成一片,回响风景如画的大峡谷中。熊熊的篝火将活动推向高潮,整场晚会在温馨、欢腾的氛围中结束。

 

 

活动的开展,不断激励女职工努力学习,提高妇女“自立、自尊、自强、自重”的整体素质,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用自己高尚的情操、丰富的知识、精湛的专技能和勤劳的智慧,为西部大峡谷的明天再创辉煌。

 

 

(水旅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