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部大峡谷四季水城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下属企业 > 西部大峡谷四季水城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世强到水旅公司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并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4-02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李翠屏)323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世强到水旅公司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并讲授专题党课。

党课上,周世强传达了市委书记郭大进在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和第十七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并提出具体要求。

周世强指出,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要深入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中增强历史自信和发展信心;要认清发展短板和风险挑战,化压力为动力,化差距为潜力;要用好资源优势和发展机遇,化优势为胜势,化机遇为现实。

周世强强调,一是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使党组织成为增强公司凝聚力、竞争力的源泉,造就一支素质过硬的公司员工队伍,真正将党建工作转化为“看得见、摸得着”的先进生产力,实现党建提升与公司发展双促进目标。二是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党员成为促进公司发展的骨干力量。以扎实的党建工作引领景区服务提升,坚持以提高游客满意度为目标,把景区党员服务标准化作为提升旅游品质标杆的“助推器”,打造景区党建品牌。

周世强要求,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干部作风大提升为契机,进一步转思路、强发展,抓规范、建体系,重细节、提效率,守底线、向未来,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举措,为公司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
   
水旅公司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中层以上非党管理人员聆听了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