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部大峡谷四季水城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下属企业 > 西部大峡谷四季水城

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推动水旅公司脱困发展提质创新

发布时间:2021-10-11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李翠萍)2021108,水旅公司在东巴苑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贯彻昭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总经理付明忠主持,副总经理周训诠、王世昌、陶晓鸣及公司副职以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水旅公司总经理付明忠领学了市委书记郭大进代表中国共产党昭通市第四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昭通现场办公会精神,奋力开创昭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的报告,并重点解读了《报告》中“三个定位”“四篇文章”“五个特点”“六大战略”等内容。

会议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实现脱困发展提质创新。号召干部要加强学习,努力作为,主动思谋,主动开拓,主动创新突破;要善于借势,加强沟通协调请示汇报,争取相关部门对工作的支持;要强化大局意识,各部门间加强统筹配合,形成合力。二是要积极作为,迎难而上,全力冲刺年度目标。全力增收节支,合理控制成本;全力争取政策支持,积极协调跟进基础设施改造项目,着力实施关系景区形象的亮化、绿化、交通、健康步道项目,力争在春节前景区形象有崭新变化;全力做好全员营销及品牌塑造工作,聚焦“文、游、医、养、体、学、智”全产业链,坚持特色化、智慧化、高端化发展方向开发康体养生、养老育幼等新业态,加快延伸旅游经济产业链,建成独具特色的康养休闲度假区,积极发展消费新业态,持续释放消费潜力。以强有力的工作举措切实推动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在水旅公司得到全面深入的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