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昭通交投蒂斯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疫”刻不停,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

发布时间:2022-06-07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宋英)交投业达地产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狠抓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不放松,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房地产涉及行业和产业链广、从业人员多,尽快回归正常生产经营秩序,对于社会经济平稳发展的重要意义不言而喻。作为国企,在疫情焦灼攻坚时期,勇于担当,是责任更是使命。

     

   在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下,公司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主动加强与政府部门沟通协调,第一时间了解复工和防疫要求,遵照“早进场、早复工”原则,加快复工节奏。结合政府职能部门的管控要求和防控形势,高标准严格进行项目自查,积极推进复工复产。同时,进一步完善更新“防护+复工”详细措施,经专项复工检查,目前,茶花印象项目已于5月中旬复工。

在项目现场可以看到工人们正“全副武装”地紧张工作,有序推进项目进度。项目涉及施工管理、劳务等人员,全部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规定,进场都要经过严格的登记程序,填写返工人员登记表、检查核酸检测报告、健康码、行程卡、体温检测等才能进入。

 

 

交投业达地产将锚定全年目标不动摇,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干劲、更加务实的作为,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