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昭通交投蒂斯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笃行不怠 再接再厉——奋力推动公司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2-05-24 浏览:

业达地产公司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2022

生产经营工作部署会议

 

本网讯(通讯员 周金)322日,业达地产公司隆重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2022年度生产经营工作会议。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业达地产公司董事长杨鼎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安全技术部经理周训诠列席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高管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江力主持。

杨鼎强调,一是要明确工作目标任务,团结协作,真抓实干。全力抓好茶花印象项目建设进度,力争实现年度建设目标任务;全力抓好市场营销招商工作,力争招商工作取得实效;二是要建立营销激励机制和政策,激发员工热情,力争实现2022年销售回款既定目标;三是要抓创新发展,抢市场机遇,不断拓展业务发展新领域,积极主动探索对接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的可行性,为公司转型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四是要吃透和研究财税政策,合理减税降费,为公司生产经营降低成本;五是要持续抓好公司工会工作,凝心聚力,提升公司团队向心力;六是在公司领导班子和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下,保持定力、坚定信心、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坚定不移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顺利完成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李强华全面总结了公司2021年度生产经营管理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一是肯定成绩,正视差距,切实增强主人翁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紧盯目标,求真务实,全力推动年度重点任务落实;三是强化保障,大干快上,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实现。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掀起学习热潮,抓好集团公司和业达地产公司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二是细化目标任务,全力推动目标任务完成。

会上,各分管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各部室负责人作了2021年度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计划的汇报。

会议最后,对在2021年度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先进管理人员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