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昭通交投蒂斯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严措施抓防控 稳生产促发展——扎实推进业达地产公司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2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王景友)322日,业达地产公司召开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业达地产公司董事长杨鼎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安全技术部经理周训诠列席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高管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陈涛主持。

会议指出,安全工作永无止境,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每一个成绩都是下一个目标的起点,公司上下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级党委、政府和集团公司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上来,统筹发展和安全,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安全源于精细,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主动一切主动。安全工作责任大、任务重、要求高,希望大家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始终紧绷安全生产之弦,织密安全之网、筑牢安全之堤,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有力的工作措施,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确保公司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平稳运行,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要求,严格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抓常抓长,严守安全底线和红线,做好痕迹资料管理,严格按各项规章制度抓好落实。一是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把好安全思想指南针;二是强化学习、严抓整治,吹响安全生产集结号;三是担当有为、履职尽责,用好安全生产金钥匙;四是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织密安全生产防护网

会议最后,公司负责人与各分管领导签订了2022年度安全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