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昭通交投蒂斯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强国复兴有我,激扬巾帼之志——交投业达地产党建、工会团建、“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0 浏览:

 

为活跃公司文化氛围,迎接国际妇女节及引导公司女同胞不断增强自身的道德休养、文化内涵、健康心理、独立意识等综合素质。加强员工凝聚力,表达公司党支部、工会对妇女同仁的关怀与问候,结合上级部门及集团公司文件指示精神,增进干部职工相互认知熟悉,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公司党支部及公司工会特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激扬巾帼之志为主题的工会团建和妇女节户外拓展培训活动。

2022312日清早,大家各自出发,以郊游的方式会师雪狼军事拓展基地,稍作休息就开始为期一天的野外拓展训练活动。

首先在教练的指导下大家做了训练前的热身互动,互动结束后便组成4队开始了比拼。

 

通过开展小队才艺比拼个人攀岩真人CS”集体斗地主等比赛,大家纷纷为自己所在小队争取加分点,一个个巾帼不让须眉,努力争夺着第一名的胜利,比赛现场到处充满欢声笑语,整体气氛异常热烈,尤其在公司董事长杨鼎,总经理李强华和工会主席江力的参于下,更把整个活动推向高潮。一个个镜头,一幅幅画面,朝气勃勃的身影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使整个活动显得更加丰富多彩。

 

最后一个集体项目翻越毕业墙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毕业墙高4.3米,宽3米。特别考验团队的组织力,协调力和齐心协力的凝聚力。在一次次的失败后所有人都成功翻越毕业墙,没有一人掉队。

 

在领导给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小队颁发奖品的开心时刻,此次活动拉下来完美的帷幕。

 

此次活动公司全体职工积极参与,既增进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又增强了全体职工之间的战斗友谊,更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在这次的活动中我们明白了一个道理,心在一起才叫团队。遇到任何困难只要我们每个人团结在一起,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大家朝着一个方向共同努力,我们就会战胜困难,公司发展也会越来越好。

 

 

(业达地产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