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昭通交投蒂斯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党建进工地 引领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1-09-01 浏览:

 

——交投业达地产公司党支部茶花印象项目工地送温暖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杨春团)为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茶花印象项目工地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2021830日,在交投业达地产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文健的带领下,我支部党员到茶花印象项目工地慰问在酷暑中坚守岗位、辛勤劳动的一线工人,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

文健同志送上温暖后,询问了工程的施工进度和施工人员的工作环境,并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时刻牢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宗旨,把防暑降温工作和安全工作相结合,保障工程施工工作平稳有序的开展。

 

随后,交投业达地产公司党支部联合工程施工方进行座谈交流,与会人员围绕“党建进工地,引领促发展”主题进行了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和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认为,要让党支部在基层工作中唱主角,就必须要把党的思想政治优势转化为项目生产的创新优势、安全优势和质量优势。本次党建活动进工地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交投业达地产公司党支部将根据业务职能,以工地为载体,创建工地党建工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