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部大峡谷四季水城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下属企业 > 西部大峡谷四季水城

水旅公司开展“欢度中秋,喜迎国庆”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7 浏览:

 

(通讯员:李翠屏)为欢度中秋、喜迎国庆佳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提升游客体验感与满意度,水旅公司2021919—21日举办了主题为家好月圆庆中秋,情满峡谷共此时系列营销活动。

亲力亲为强体验

为让游客对中秋传统文化有更深入的了解,糕点师傅现场指导制作月饼,同时讲解有关中秋来源、习俗及月饼的相关知识与文化内涵。活动现场络绎不绝的引来亲子游客参与,大人小孩一起学习做月饼,不仅增进了亲子感情,灵活孩子动手能力,激发手工制作的兴趣,重要的是在欢声笑语中收获了知识。

波涛汹涌燃热情

西部大峡谷海浪池占地2万平方米,是国内占地面积最大的海浪池,能够掀起36米高的海浪。中秋节期间每日15:30--16:0019:30--20:00 两场冲浪,让游客体验波涛汹涌的刺激感,或是漂浮在温泉水面接受冲击按摩,随波逐浪、放飞心情,体会一种逍遥自在的意境,“在运动中感受理疗,在激情中享受快感,在休闲中感悟人生。”

放河灯许愿祈福

夜幕下,游客将一盏盏河灯点亮,写下愿望与祝福,让其顺水漂流,以此祭奠先人,寄托对亲人的缅怀之情,祛除疾病灾祸,表达对幸福、平安的祈求。

月满人和共歌舞

中秋期间每晚20:40-21:20大型专场主题歌舞表演,游客欢聚一堂,赏明月、吃月饼、小酌一杯,欣赏古筝和古典舞蹈,还可以亲自参与到云南少数民族锅庄舞篝火晚会中尽情狂欢,其乐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