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部大峡谷四季水城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下属企业 > 西部大峡谷四季水城

市属国有企业穿透式检查工作组到水旅公司展开穿透式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6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李翠屏)89日至813日,市属国有企业穿透式检查第一专项工作组李红君一行到水旅公司展开为期5天的穿透式检查工作。

检查组通过召开会议、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实地走访、查阅台账等方式,全面了解公司在“三项制度”改革现状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对继续深化改革提出了建议:一是积极稳妥推进三项制度改革。推进劳动、人事、薪酬绩效和机构岗位设置改革,优化组织结构,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建立具有长效激励机制的薪酬制度。二是强化管理效能。在管理上下功夫,不断优化管理流程,丰富旅游线路产品,逐步提升景区旅游品味。三是加强人员管控,提升人工效率。以劳动、人事、分配三项制度改革为突破口,完善制度、创新机制,强化管理,“深化内部员工能进能出、管理人员能上能下、收入能增能减的制度改革”。四是全力抓经营收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聚焦主动服务和融入省、市“十四五”规划发展大格局中,谋划好生产经营工作,全力冲刺水旅公司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