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部大峡谷四季水城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下属企业 > 西部大峡谷四季水城

意气风发,展新貌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

 ——水旅公司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李翠屏)630日,水旅公司举行铭记百年党史,激发奋进力量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文艺晚会。来自公司管理团队及11个部门精心准备的合唱、歌舞、朗诵、快板等红色经典节目,深情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忠诚与热爱。

回顾党的百年峥嵘岁月,坚定前进步伐。2021年上半年水旅公司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体职工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严防死守做好景区疫情防控,保障景区安全营业;线上线下广宣传,拓展营销渠道,提高服务质量;想方设法增收入,确保职工工资按时发放;着力推进景区基础设施整改及设施设备升级,提升景区形象;多措并举推动“双创”工作的落实,凝聚共识,鼓足干劲、主动作为,全面推进品质、活力、美丽、人文、和谐景区建设。

71日上午,水旅公司四季水城举行开园仪式,集团副总经理王国从宣布西部大峡谷温泉四季水城正式开园,总经理付明忠作了振奋人心的讲话,并与水城负责人签定责任书,细化责任,明确经营考核指标。全体员工备受鼓舞,斗志昂扬的投入到工作中。

 

71日下午,西部大峡谷景区海浪池全面升级并正式投入运营,15台造浪机同时启动,掀起3-6米高的滔滔大浪,带给游客全新的体验感和超值的刺激感,将成为景区一个引爆点。

习近平总书记说“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水旅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正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面貌,昂扬的斗志和开拓进取的精神迎接八方宾客,为集团公司的经营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