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部大峡谷四季水城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下属企业 > 西部大峡谷四季水城

举办六个一活动,打造亲子游乐园

发布时间:2021-06-01 浏览:

 

通讯员(通讯员 李翠屏)“六一”儿童节是一年一度属于孩子的节日,也是孩子们最喜爱的一天。为给孩子们创造一个快乐的娱乐圣地,给每个家庭一段陪伴孩子游玩的难忘亲子时光。今年“六一”儿童节,西部大峡谷景区精心打造了“六个一”活动,让家长和孩子在这里收获满满的快乐。

一是给予特惠价格“6.1元”。成长不可以重来,童年只有一次,让孩子在属于他们的节日尽情玩耍。景区推出儿童周特惠活动“童心无限,放肆玩”:活动时间2021529日—66日,儿童6.1/人(16岁及以下享受特价/1.2米以下儿童免费),携带儿童同行家长61/人。

二是一支“少先队”。为孩子们在景区的畅游保驾护航。活动期间,景区所有一线工作人员都佩戴红领巾,从前台到各个娱乐点为孩子们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孩子们在景区安全玩、畅快玩。

三是一个专属天地。在景区儿童池、亲子池精心布置一个专属区,增加卡通泳圈、气泡等多种童趣元素,让孩子体验到丰富的水中乐趣。

四是一起参与亲子游戏。家长给孩子最好的爱就是陪伴,景区为大家准备了精彩纷呈的有奖亲子互动游戏,让家长和孩子放下平日的压力与代沟,亲密无间的玩在一块。

五是一起冲浪,清凉一夏。在20000平米的海浪池,家长与孩子乘着皮划艇一起迎接海浪,笑声随着浪涛此起彼伏,共同开启波澜壮阔的旅程。

六是一把篝火,为孩子点亮梦想。夜幕降临,景区的快乐还在继续。在圆形演艺广场与专业舞者一起围着篝火跳起圆圈舞、锅庄四曲、386、兔子舞,其乐融融。

西部大峡谷将一如既往、一心一意、一步一个脚印的致力于这份打造快乐的事业,始终为迎接八方来客准备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