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部大峡谷四季水城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下属企业 > 西部大峡谷四季水城

民族团结进步示范进景区,促文旅融合

发布时间:2021-05-09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李翠屏)为全面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推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工作,水富市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景区活动,切实发挥景区在促进旅游业发展、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中的重要作用。58日上午,市人大副主任阳海艳带领昭通市人大代表及水富市人大代表视察西部大峡谷景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进景区创建工作,水富市副市长郑朝喜,统战部、民宗局、教体局、文旅局相关领导陪同视察。

市人大视察团对景区促民族团结融合开展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一是积极营造创建氛围。在景区制作宣传牌、宣传展板,利用景区内宣传栏、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营造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良好氛围;二是突出民族文化载体融合共建。围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总目标,把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融合进景区民族歌舞,每周五、周六和节假日在景区开展少数民族歌舞表演,利用活泼、带动性强的歌舞带领八方游客同乐同舞,宣传民族文化,让游客参与民族活动、知晓民族文化,共建民族团结;三是积极推介民族特色旅游产品。积极推进景区后备箱经济,开发具有民族特色的小吃礼品盒,在景区创收同时推进民族融合。

视察团对今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进景区作出指示,明确目标任务,要求水旅公司积极调动发挥景区主体作用,抓实各项指标落实,有力有序推进创建工作,促进民族文化与旅游业深度融合发展,争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景区,结合文旅融合+民族团结进步,助推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创建,实现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景区覆盖、常态化。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奋斗的人生最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