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昭通市安居保障房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安居公司实地考察“3P”项目简报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王天娇)526日,安居保障房公司总经理陈东与华邦建投集团元谋县国家储备林项目总经理蒋玺一行到楚雄州元谋县元马镇西面山考察3P项目--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

 

元谋县目前局部生态环境十分脆弱,林业产业化水平低,生态产品产出率低,自然保护区基础设施差,面山绿化水平低,缺乏多元化投入契机,这与昭通市林业产业现状有很多相似之处,目前昭通市林业产业现状与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现实要求还有很大差距。安居公司总经理陈东根据集团公司主要领导协调安排,与该项目社会资本方华邦建投集团联系并到实地进行调研,了解到元谋县以创新林业投融资体制为契机,利用国家政策性贷款开展国家储备林等林业生态建设,可有效解决当地林业发展资金短缺问题,全面开展生态修复,加快发展大径材和乡土珍贵树种培育,提高林分质量,提升人居环境。

本次调研之行为交投集团今后与华邦建投集团在昭通市开发与合作项目奠定了基础。